徐那个熊

电池君得了不做设计就会屎的绝症......

C4D学得比较浅,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多谢大家对我的理解和包容,这是答应大家的分享视频,希望大家能做得比我更好。


第一次录制视频,时间比较赶,根据之前的抽样调研,我没有从很基础的部分开始讲,而是直接从案例入手,顺带着讲了一些基础操作,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给我留言,我会一一为大家解答,我解决不的会帮大家去问更厉害的同学。


当然了,这次的练习不会这么简单,我一共做了6个,运用的6种不同的色彩情感的表达方式与英文字母,希望大家也能多尝试一些其他的配色方式,毕竟配色能力是一个设计师看三大看家本领之一,需要不断的去磨练。


最后一句,视频录得不好,拍砖求不拍脸......


工程文件下载请前往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NjExMTI3Mg==.html

   
© 徐那个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9)
热度(55)